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以提高管理技能、提高生产效率的培训——通用管理培训都包含哪些内容?

点击量:186 发布时间:2020-04-08 10:17:1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内容简介:主要是管理知识、管理技能和态度的培训。管理培训的种类很多,如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生产管理培训等,人力资源管理培训还可分为薪酬设计培训、战略人力资源规划培训等。管理培训可以通过聘请管理顾问、管理咨询公司来为企业进行企业内训。

  主要包括:

  

  管理心理学:主要是人与人互动、上对下的关系。

  

  沟通学:主要是下对上的交流技巧。不明白上意做死也无功,切记。

  

  财务管理:部门消耗的管控与节约、采购比价的技巧等。

  

  人力资源管理:人员的培养及适才适用等。

  

  企业创新:部门工作方向的拟定、善用管理工具等。

  

  管理培训主要是指各种以提高企业及政府机构管理者组织管理技能为目的的教育活动。

  

  以提高管理技能、提高生产运作效率为目的的培训,它包括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生产采购管理培训、企业经营决策培训等各个模块。

  

  主要是管理知识、管理技能和态度的培训。管理培训的种类很多,如人力资源管理培训、生产管理培训等,人力资源管理培训还可分为薪酬设计培训、战略人力资源规划培训等。管理培训可以通过聘请管理顾问、管理咨询公司来为企业进行企业内训。


相关热词搜索:提高,管理,技能,提高,生产,效率,培训,通用,管理,培训,都,包含,哪些,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