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内容简介:字面文字上已经显露出对目前这份职业前途的迷茫、恐慌和不自信,做事情之前,如果就想到会失败,那么结果也不言而语了。 老客户,是忠诚度高的客户,维护回访方面询问过去维护这些老客户的代表,不然你就得重新认识这些客户及现状,根据自身掌握的客户情况分析并分类,制定相对应的维护计划和应对策略,处理他们的问题和要求时,尽量避免不必要的重复,做到一步到位。

  字面文字上已经显露出对目前这份职业前途的迷茫、恐慌和不自信,做事情之前,如果就想到会失败,那么结果也不言而语了。 老客户,是忠诚度高的客户,维护回访方面询问过去维护这些老客户的代表,不然你就得重新认识这些客户及现状,根据自身掌握的客户情况分析并分类,制定相对应的维护计划和应对策略,处理他们的问题和要求时,尽量避免不必要的重复,做到一步到位。 新客户的开发及维护上相对老客户要难,客户忠诚度不高,需要在这方面加强力度。给予一定标量的回访,相对老客户的回访要多一些,主要是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成功的销售,就是销售你自己,产品和服务只是为之要实现的一个最终目标,而客户对客户代表和公司的肯定,还是建立在客户代表的关联上。 不要对客户报有抱怨和抵触情绪,不同的客户,客户心理都是从自身利益方面看待所提供的服务价值和可行性,如果客户有情绪,首先要想到的是,我哪里或是公司在哪些方面处理的不恰当,而不是挑客户的毛病。 态度决定一切成功失败与否,智力和技能的缺乏可以弥补,但态度的歪曲是任何公司和企业都不愿意见到的结果。相信自己,也相信你的客户。

相关热词搜索:如何,做好,管理,咨询,公司,客户,代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