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平台动态

青岛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及人才培训公共服务平台在新区启动

点击量:188 发布时间:2015-09-24 09:37: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内容简介:2015年9月10日,青岛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及人才培训公共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新区举行。山东省机器人研究会秘书长栾文杰、黄岛区委组织部长逯鹰,区科技局局长赵英民,区商务局局长管学锋,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2015年9月10日,青岛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及人才培训公共服务平台启动仪式在新区举行。山东省机器人研究会秘书长栾文杰、黄岛区委组织部长逯鹰,区科技局局长赵英民,区商务局局长管学锋,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青岛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及人才培训公共服务平台是在国家大力发展智能制造的战略背景下,由青岛海艺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海艺职业技术培训学校联合建成并投入使用的山东省首家以智能机器人应用技术开发、服务、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开放式6S公共服务平台(即安全Safety、机器人销售Sale、系统集成SI、配套配件Spare part、应用示范Show和技术服务Service),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集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展示、特种机器人研发、工业机器人人才培养为一体的公共服务平台。

  该公共服务平台经过一年的建设,目前已进入运营服务阶段,并为多家企业和院校提供了一体化服务,合作服务的企业和院校达到四十余家。


相关热词搜索:青岛,工业,机器人,应用技术,人才,培训,公共,服务,平台,新区,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