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山东聚鼎投资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投资规模:1万-10万

投资领域:能源

项目概述

  寰玥财富是专业从事能源信用贷款咨询与管理的国际专业服务机构,在中国率先推出(“Peer to Peer” 或称“P2P”)的信用贷款服务平台www.huanyuep2p.com。 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寰玥财富率先引入国际先进的信用管理理念,结合中国的社会信用状况,为平台两端的客户提供包括信用咨询、评估、信贷方案制定、协议管理、回款管理等多方面专业的全程信用管理服务。通过寰玥搭建起的信用平台,使两端客户之间的信贷交易行为变得更加安全、高效、专业、规范。 公司致力于成为中国最专业的微金融综合服务机构之一,并致力于行业繁荣、共同发展,倡导公益金融、普惠社会的服务理念,愿与社会其它机构同仁一起共同规范市场、服务社会,填补传统金融的空白,为中国微小企业、个人提供卓越的金融服务。 

  

  在寰玥财富P2P平台上,客户最直接的受益

  

  ◇个人借款人获得信用贷款资金支持,用以改变自己的生产和生活,实现信用的价值。

  

  ◇个人出借人获得经济收益和精神回报双重收获。

  

  寰玥通过平台上的各类产品实现着助工、助商、助学、助农的巨大社会价值,努力为中国诚信体系的构建尽到自己的企业公民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