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内容简介:为不断提升青年人创新创业的能力,进一步营造高新区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氛围,充分推进科技大市场(微博)创业培训工作的深入开展。5月19日下午,科技大市场组织召开人才创业及政策培训会。此次培训会吸引了众多青年创业者参加。

  为不断提升青年人创新创业的能力,进一步营造高新区以创业带动就业的氛围,充分推进科技大市场(微博)创业培训工作的深入开展。5月19日下午,科技大市场组织召开人才创业及政策培训会。此次培训会吸引了众多青年创业者参加。

  

  培训由科技大市场人才创业服务部负责人范近近主讲,她认为,青年创业失败率极高的一个很大原因在于创业者没有接受过系统培训,并且在创业过程中缺乏权威、专业的指导人员为其指点迷津。此次培训以传播创业知识、弘扬创业精神为主旨,涵盖了对当前就业形势、青年人创业的优劣势分析以及创业基本知识的传授等具体内容。通过培训,激发青年创业者的创业激情,帮助他们明晰创业思路,有效地提升创业者在企业创办、管理、市场营销、项目开发等方面的综合能力,以提高创业成功率。

  

  自2011年来,科技大市场人才创业服务部重点服务于海外留学人员、科技人员和大学生创业,并将产业的发展、市场的需求和青年创业培训有机结合,通过“创业大讲堂”等课堂及其它方式,为创业者带来最新的市场资讯,并通过政策引导、专家指导等手段,降低创业门槛,助力创业人员及创业企业快速成长。


相关热词搜索:指导,服务,助力,创业者,快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