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平台动态

黄岛区科技局积极贯彻区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点击量:65 发布时间:2015-09-24 09:18: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内容简介: 9月6日下午,黄岛区科技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区委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9月6日下午,黄岛区科技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贯彻区委全体(扩大)会议暨新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按照会议确定的“把转型发展、创新驱动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在全市协调推进四个全面中走在最前列、担当排头兵”的总体要求,下步区科技局将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积极推进科技体制改革。要敢于打破现有的条条框框,按照国务院、省、市推进科技体制改革的要求,结合新区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可行的措施和办法,确保改革见成效,同时推进国家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建设、股权分红激励改革、知识产权、商标权、版权“三权合一”等改革试点工作,争取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率先突破,走在全市乃至国家级新区的前列。二是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重点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完成各项重点工作目标,在确保优势工作领先的同时,采取切实可行措施,争取研发投入指标、技术合同交易额指标进入前列。三是切实做好服务企业(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要继续深入做好“服务促进年”活动,重点解决服务企业(项目)能力不足的问题;建立小微企业服务制度,每年跟踪服务一批有发展潜力的小微企业;抓好招商工作,做到科学招商、理性招商、智慧招商;组织好科技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做到项目落实、政策落实、服务落实。

  

  会议强调,区科技局要在科技体制改革中先行一步,要在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目标中下大力气,要在服务企业(项目)中增长才干,要在推进“三严三实”工作中检验成果。


相关热词搜索:黄岛区,科技局,积极,贯彻,区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