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路演
共有12个项目

兴投邦众筹推介暨文化广场项目路演会视频

  9月19日下午,“众筹家2015众筹项目投融资交流会”(第二期)在深圳市南山区科发路1号富利臻大厦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众筹家主办,大家投、投壶网、众投邦、牵投金服和众众投联合举办,思微工作站、《理财周刊》、进门财经、创业TV等都到场表示大力支持。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互联网+”大时代下的创投新机遇。在思微工作站精彩的致辞后,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是大家投创始人兼CEO李群林先生的“影视众筹,互联网+资本的视听盛宴’主题演讲。他谈到,在“互联网+”大时代下,投资、营销等影视各个环节都出现了新的生机和元素,许多大家熟知的行业代表,诸如阿里、腾讯、乐视等都纷纷进入影视行业,规划自己的蓝图。影视、众筹和互联网股权融资有着一定的契合点,大家应该针对这些契合点发挥互联网的比较优势,推进“互联网+”时代下影视众筹的发展。

  

  随后,投壶网执行总裁赵妍昱赵总针对“互联网+”时代下垂直产业链的发展道路进行探讨。她指出,互联网股权投融资时代的来临,不仅仅改变了创业生态圈,更为过去发展中缺乏活力又关乎民生的部分行业注入新发动力。在这个去中心、大众、开放、自由的“互联网+”大背景下,医疗行业正呈增速发展。虽然我们要重视医疗行业的专业性门槛高和管制严格,但是我们也要看到互联网非公开股权融资的专业性和私密性,有自己专业团队、专业机构、专业管理的股权投融资平台,应该有自己的姿势去勇闯健康医疗大产业圈,大胆尝试,慢慢摸索前进,最终造就一条传统行业与互联网结合的新的行业发展道路。

  

  在主题演讲之后,活动进入项目路演环节。此次路演项目涵盖了智能科技、医疗健康、O2O等几大领域,完美诠释了“互联网+传统行业”的精髓。无论是能动态管理员工差旅的“捷行通PAT智能管家”,还是生物科技同现代医学美容结合的“打造中国首家美容生态集团”项目,亦或是将传统代理记账行业和IT行业完美融合的“多有米|互联网财税第一平台”以及“盛世烤天下音乐主题餐厅(大浪店)”,都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将自己的创意植根于“互联网+”的沃土中,更好地发掘项目的价值、服务于社会。

  

  据悉,众筹家的此次活动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发展,为创投双方搭建一个很好的交流合作的平台,提供更多的渠道来助力众筹行业的良性发展;包括众筹家即将在下个月正式启动的首届中国众筹家大赛,将继续打造创业平台、筛选优质创业项目、推动全民的创业热情,以期实现资本与项目的完美对接。

  

  众筹家CEO杨勇表示众筹家将继续搭建优质的交流合作平台,积极推广互联网金融理念和众筹的融资模式,促进资源优化整合和优质项目成果转化。也希望有更多的投创者参与进

  

  来,一起携手共进,共赢未来,共享“互联网+”大时代下的创投新机遇。


发布日期: 2019-05-24 17: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