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项目路演
共有12个项目

优投创新营-项目路演-爱智慧科技项目

    【亿邦动力网讯】由优投创新营与上地创新谷联合主办“优投创新营暨上地创业谷项目路演”将于2月13日举行。

  

  “优投创新营”是优投网联合其他合作机构发起的系列项目路演活动,旨在服务创新创业,助推企业成长。

  

  优投网是投融资对接平台,创业创新服务机构,用户可以选择创业者、投资方、合作机构等进行注册并享有上传项目、查阅项目等不同功能。线下优投定期组织投创沙龙、项目路演等活动。

  

  路演价值:

  

  (1)获得前期指导,包括商业计划书的指导,商业模式的优化,路演方面的指点;

  

  (2)融资需求在活动中重点发布,在路演现场受到关注,获得更多投资机会;

  

  (3)路演中获得嘉宾的点评和建议,利于优化项目,获得更好发展。

  

  (4)路演后优投进行专题报道,并联合其他众多媒体进行广泛传播,获得融资以外的品牌传播价值。

  

  (5)优秀项目在合作场地获得免费的样品、图片展示、视频展示。

  

  (6)通过评审的优秀项目免费进驻孵化器进行孵化,并得到系列服务。


发布日期: 2018-09-27 11:11:45